真的是源动力

张真源永远第一选择

爱神从不缺爱7

距离十周年演出就只剩一个星期了 ,大家都因为张真源的回归,都快要忘了那场约定的演唱会

“那张哥怎么办?”

“当然是一起上场,我们不是本来就留了他的位置吗。刚好宣布张张回归”

“也行,张哥我知道你一定还记得我们之前的舞,你也一定会我们的新歌对不对?”贺峻霖说这句话的时候肯定多余疑问

“那当然,张哥一定每天都在看我们对吧张哥?”刘耀文边说还要边抱着他的张哥摇啊摇,就好像几年前抱着他哥哥撒娇

“哎呀,我当然又看你们的舞台了,不过这次十周年的舞台我不想和你们一起上台。因为我还没准备好”张真源说出这句连他自己都不太敢相信的话,那是他六年来的期盼,站上舞台,和他的兄弟们,一起实现约定,可是他不行,不是因为没有准备。他可以把词动作做到完美,而是因为害怕流言蜚语,他不想因为他突然的出现破坏掉他们的十周年啊。

“小张张,你在说什么?TNT十周年的演唱会,我们七个一个都不可以缺。”马嘉祺依旧还是温柔队长的样子,语气温柔,让人沉溺

“你们听我说嘛,现在你们的粉丝有好多都不认识,我突然出现在你们的演唱会上她们肯定接受不了,万一闹起来就不好了,那我们的十周年可就砸了,这可不行。”张真源说的时候眉眼弯弯,宠溺的看着他的兄弟们,怎么说呢就好像是多年前的张真源,不争不抢,懂事听话,也让人心疼。

“张张,要不我们和李飞商量,,,”

“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我会去看你们的演出,最好的位置看你们,你们都给我好好表演听到没有?”张真源说完便进了自己的房间,他在干什么呢?大概是在自己的小世界安抚自己的伤口吧,偷偷的,即使很痛,也不想让别人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演唱会如期而至,粉丝们期待着他们的少年,用一句句的应援喊出她们的爱恋。张真源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听着应援,好像真的没有自己,幸好自己没有上台,他想。

“大家好,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”一起比出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手势。张真源的位置很好看到了特意为他留出的位置,也听到了旁边女生的小声低语“他还是没回来,我真的好想再听一听他唱歌,那次机场对他说的话他还记得吗?要做温柔且强大的存在。”女孩子在和旁边的女孩子说话,声音很小,却还是被张真源听到了,张真源看过去,却发现女孩子的手里拿着绿色的手幅和应援。张真源只感觉自己很幸运,很幸运坐在了这个位置。

时间走过仿佛一瞬间

世间万物变不回从前

回忆过去快乐已翻篇

哭过笑过画面已浮现

歌声响起勾起了张真源数不清的回忆,他看着台上的兄弟们,像是神明更像是照亮他心桥的阳光。台上的少年们看着他们的女孩为他们应援,眼里的湿润包含了了太多。突然在最后的一抹绿色吸引了他们的目光。唱完第一首歌,他们走下台走向那抹绿色,很小但很亮。众人的眼光随着他们到了那抹绿色,拿着绿色灯牌的女孩瞬间红了脸,她着急想关掉灯牌,却被马嘉祺拦下“他的光遮不住就不遮了,他本就该闪闪发光。”

“麻烦可以借一下您的灯牌吗?顺便请你和我们一起参加接下来的演唱会。”

既然你不能主动和我们并肩,那我们便想办法和你一起同台圆梦。

那个女孩参加了接下来的演唱会,唱的张真源的部分,她很厉害,记下来全部的词。最后一首歌,他们改变了原来的计划,由那位女孩子单独演唱光影,他们在舞台旁边举起绿色的灯牌与应援,一同喊出“温文尔雅如清泉,举世无双张真源”

张真源旁边的女孩子已经哭的泣不成声“乖乖,你看,有好多人还在喜欢你。做你的爱妻,一百岁还是少女。”

演唱会最后一首歌结束了,时代少年团跟那位演唱的女孩到了谢,接着严浩翔说“在这个重要的日子,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位特别来宾”其他人都很震惊,但谁也没有阻止。

严浩翔走向张真源,越来越多的眼光聚集在张真源身上,张真源旁边的女孩也转头看见她的男孩笑的无比温柔“姐姐,你好。又见面了,我没有忘记你说的话哟。还有张真源一万岁都是真知棒的张真源。”

张真源和严浩翔一起走上舞台摘下口罩,引来了台下无数的尖叫,声音很大很多,多到听不清在说什么。

“大家好,我是张真源。”

“他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,也是丁程鑫的乖乖张真源”

“他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,也是马嘉祺的快乐源泉张真源”

“他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,也是宋亚轩的知音张真源。”

“他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,也是贺峻霖的陪伴组张真源”

“他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,也是严浩翔一辈子的哥哥张真源”

“他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,也是刘耀文最崇拜的哥哥张真源”

“大家好,我们是时代少年团!”

评论(43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